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言语  

2012-04-30 16:02:13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一)
星期天上午去揪贪睡兔,兔子用被子遮住头,倒是漏一对老大的脚给我,这脚丫子巨大却细皮嫩肉而且圆润,我于是抓这两只大脚丫子玩耍,同时感慨:“你看你这小腿,几乎没脚脖子,跟你爸的一样难看,哪里像我?”
这话把兔子从被窝里诱出来了,打量了一下我的脚脖子,不紧不慢地说:“你这种小腿我也见过,不少人有,可都是女孩子。”

(二)
昨天我们散步去人家家里贺寿,时间还早,便故意走弯路去穿过一个学校的校园。校园里只有俩半大女孩子在攀爬架上跨着聊天,校园尽处是超过半人高的铁篱笆墙,兔子手一撑,翻身过墙,头也不回就往前走。俺看着矮墙打怵,想爬,可无处搁脚,想跳,有点怕挂在墙上,大叫:“喂!前面的,你后面还有个老太婆呢,帮帮她!”兔子闻声收步回头,张望一番后训斥我:“什么老太婆,人家是孩子。”
哈哈!兔子后面那个准老太婆高兴啊。
后来兔子给我一个“海盗梯”(双手重叠,掌心向上),帮本太婆渡过险关。

(三)
冬天轮胎早该换了,车场排时间,偏选了兔爸不在家的时候。兔爸于是叮咛兔子帮妈妈搬轮胎。兔子现在个子高,力气大,我要爬楼梯从橱顶取的纸箱他伸手就可以取下或者放上去。
夏天的轮胎在地窖,先要把夏天胎从地窖往车上运,夏天轮胎轻一些,我当心着衣服,尽量腾空着拿轮胎,再一步一挪地上楼梯,人家兔子一手各一个轮胎,有点<<少林寺>>里和尚担水的架式,在我后面使劲催我快点。到换完后回家卸下又脏又重的冬天轮胎时,我出一馊招,让轮胎自己往楼下滚,第一个是兔子在下接,手脚并用,人被带了个趔趄。我说“兔子你笨,换我接”,我在楼梯下用手一档滚下的轮胎,手指“喀喳”了一下,没断,但是到今天还肿着。
兔子语重心长地对我说:“这重加下滚,不能用手指,要用手掌加脚掌....”

(四)
狄特里希是技术迷,14岁就有了滑翔机驾照,18岁自己挣了三台不同重量款的摩托车,现在开运输公司玩“擎天柱”、“大黄蜂”的同时,还玩体育用飞机。可惜他那两个聪明伶俐的儿子都不喜欢这些,狄特里希颇失落,不能明白这么刺激的飞翔运动会有人不喜欢。刚开春时,狄特里希叫我们到天上周游了一次,兔子当副驾驶,玩了一把“飞行”。最近碰到狄特里希时,狄特里希问兔子要不要再飞一次。
兔子:“呃,那个,上次不是已经飞过了嘛,我觉得,呃,那个,先要加工感觉。”
狄特里希的大儿子忍不住笑出了声儿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