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偶遇音乐老师  

2011-12-23 17:32:04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兔子把他的圣诞愿望写下来了,他要一支有粗细变化的书法钢笔,很小,很俭朴的愿望,一点贪心也没有。
这样,倒逼着我去给他买电子钢琴了,不能委屈了他。
惭愧!其实买这电子钢琴,也有我自己想玩的意思。

电子钢琴价格是真正的不菲啊,我在乐器店转了很久,选中了一款最廉价的雅马哈。
店老板说,给新手不要买那几千欧元的,要买简单的,现在给那复杂的,是白砸银子,毁灭信心。
一直喜欢德国商店的这种实际诚恳的经营态度。

付钱的当口,正好碰见了兔子的小提琴老师,她名字的意思翻译过来叫“石冷”。
我说:“石冷女士,您怎么整治的,我儿子现在怎么喜欢上钢琴了?“
她大惊,说不是她的过错。
当然不是,石冷老师只是一名能把练琴的吱吱歪歪噪音,变成悦耳动听旋律的魔术师。她上课时,很自得其乐,喜欢在钢琴上“滑行”一个旋律,喜欢用钢琴给兔子的稚嫩琴声配上美丽的音色,乐器在她那里是这样的亲切好玩,优雅动人。
这样的浅吟低唱其实最能打动门外汉。

石冷老师一定要我指给她看我给买了哪一款,我转过那些昂贵的电子钢琴的架子,把那不到六百欧元的雅马哈指给她看。
石冷老师说:”圣诞节得一架电子钢琴?!---若帆也可以需要一把更好的小提琴。“说完,一把捂住自己的嘴。
自然自然,等他技术上一个台阶之后.....。
石冷女士深思着看着我说:”若帆手大,感觉细腻,生性敏感,他是个天鹅绒少年,我喜欢天鹅溶型的男孩子。“
天鹅绒少年?恕俺粗陋,这是啥形容词?
石冷女士直接建议:”我觉得他很适合练习中提琴!“
偶遇音乐老师 - 兔妈妈 - 兔妈笔记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
24个期盼历,在我家是24个小袜子,加一个大袜子。小袜子指示日期,大袜子里放彼此赠送的小礼物。
给兔子准备的除了糖果,还有一些日常小用品。兔子说,今年他会给我们俩各自准备一份期盼礼。
兔爸一早就得了一份优惠券:”爸爸你可以随时叫我拖一次地!“
我的久久不见踪影。
前天放学,已经没有功课了,兔子说他要进城给我选一份礼物。
他到天黑都没有回来,赶快打电话催促。电话那头传来喜悦之声:”妈妈,我给你找到了一份礼物,你一定好喜欢!“
是吗?快回家,别耽误了晚上的篮球课。
”噢!“
回到家,兔子赶快把他爹拉到房间里去。
听到了兔爸毫不惊喜的声音,但是兔子出门来时还是兴高采烈的。还不到我领取的日子,他就迫不及待地将礼物放进大袜子里去了。
昨天放学回家,他比我还激动地盼望今天。我被他的激动挑出激动来,也很按捺不住了。
昨天深夜,过午时了,咱去取出礼物---


一只小巧玲珑的八音匣,摇着它,,它演奏出在我听来比钢琴声更好听的<<致爱丽斯>>。
还有一包热红酒口味的糖果--上个星期和朋友们一起逛圣诞市场时,有人给我推荐,而我没有买的。
 
我亲爱的兔子,你叫我好感动,好感动啊!



偶遇音乐老师 - 兔妈妈 - 兔妈笔记 (这是12月初的照片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