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打架  

2011-01-14 15:58:34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天兔子从学校回来,很不开心,一个人直接进房间还关上门了。
敲门,里面“嗯”了一声,进门看见他在窗前发呆。
这时不能问,他自己正一团混乱呢。

晚上写日记,(我们现在正在编写一本“妈妈和若帆的书”,就是日记,我写几句,他也写几句,这是中文小便条的第二阶段。)兔子写:“早上发现没有写音乐课的目录,中午生气回家,下午做了一整下午作业,晚上没看电视,听写((小花鹿卖空气))。”

他还是没有写为什么生气。
觉得他这一天已经没有一件开心事了,决定不再捅伤口。

今天早上,例行上车后要打电话过来的。
电话里一般讲废话,但是这种废话我估计也听不了多久了,所以挺珍惜。

兔子报告他上了7点04分的车,车已经开了之后,兔妈小心问:“你现在可以告诉我昨天在学校里为什么这么不开心了吗?”
“哦,没什么。巴宕昨天下课时推别的同学,五次都让别的孩子撞到我身上,我忍不了了,就用右手拍了他前胸一巴掌,我左撇子用右手哎,他就哭了。他的朋友鲍儿l就告诉老师说我打他了。可是同学都看见是他先假装推别人来撞我的。”
“你事前警告过他吗?”
“当然啦,第一次撞我时(我)叫他小心点,后来我说‘别以为我不会’。”
哦。
“同学们都看见巴宕怎么推的,都说我说的是事实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哦,这样老师也知道真相了吧?
“当然了,同学都为我说话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你昨天还这么生气干什么?
“我恨这个巴宕!”            这个巴宕很可怜的,没有爸爸,巴宕妈妈在班级活动时告诉过我,她得了乳腺癌,不得不辞去一年工作接受治疗。
“谁知道这些事情,他又没说。”         孩子都有自尊心啊。
“他也太会哭了,就一巴掌也受不起。昨天的班级会......”。

明白了,他们每周四有一节班级课,专门解决同学间的冲突。模范乖乖的吴若帆同学昨天成了班级会的问题主题。

是很丢脸,但是你要学会自己去面对,自己去排除,也要学会化敌为友--  而这些,都不是我能教你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3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