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哪里该笑?  

2010-03-04 22:43:55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十岁孩子,懂得的很多很多,可是常常在关键部位出个小故障。

兔子认识个12岁的师兄飞力普,喜欢说笑话给兔子听。
昨天兔子回来时疑惑地说:“飞力普告诉我一个笑话,可是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笑。”
兔妈问:“笑话讲什么?”
“菲里兹回家对爸爸说:‘爸爸,我今天上数学课时学了很多东西。’他爸爸问:”学了什么东西呢?‘菲里兹说:’数数呀,你听好:1、2、3、4、5、7、8、9、10。‘ 爸爸问:’6 呢?‘ 菲里兹说:’忘在作业本里了。‘ “
兔妈听了笑出来了:这个菲里兹考砸了试,用这个办法来告诉爸爸,他作业里有个6分,6 分是德国学校考试的最低分。
兔子见我笑,更疑惑了:”这个好笑吗?可怜的菲里兹考6 分,不是很伤心吗?“


兔子的同学过生日,兔妈当司机送兔子极其同学福禄去赴会。路上,我前面的一辆英国车牌的车子八成在找路,开得很迟疑,到路口,正好转了黄灯,那车子竟然停了,害兔妈紧急刹车,后座俩后生夸张地惊叫。
然后是两位后生的评论:
兔子:”前面这位开的是什么车?看见黄灯刹车,脑子零件坏了?“
福禄:”这个家伙根本就不会开车,才开这么慢,再说,他都坐错驾驶位置了,你看他竟然坐在右边开车。“
兔妈爆笑,俩小子急忙问我笑什么。

说不出来,只是想笑嘛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4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