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换牙时光   

2008-09-13 23:56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幼儿园的同龄小朋友都在掉牙了。帆帆也很期望掉 出一个洞洞来。帆帆的牙齿怪,摇动一阵后就不摇了,新牙长出来了也不摇。因此三月尾,我们去找牙医给帆帆拔掉了两颗牙齿。拔牙可能不痛,打麻药却很痛,帆 帆大叫一声,但是没有哭。事后自己看镜子里的牙床,看见两个洞洞,自豪得了不得。逢人就用手拉开下唇,叫人看洞。

帆帆爸说,牙齿摇动的时候,要自己用力勤摇,摇下来有奖!

奖什么?

当然是你最想要的东西啦!

帆帆现在非常明白他最想要的是什么,当然是生化战士了。这一阵,新出现了一班生化强盗,叫PIRAKA, 帆帆想得不得了。於是他的手就老伸进嘴里去摸牙齿,弄得口水涟涟。 

一天,帆帆走到桌边,对埋头看报的老母说:
妈妈,你帮我摇一下这颗牙,已经摇得很厉害了。”

老妈伸玉指摇晃一下,牙齿纹丝不动,倒是帆帆的脸蛋被晃得厉害。於是老妈说帆帆胡闹,叫他一边歇着。 

帆帆不甘,又找老爸证实,老爸特别支持他摇牙。於是拿手电﹐窺鏡,低頭抬眉﹐板嘴探指找目标,架势很专业了,那颗被指定的牙 齿还是不动声色。

帆帆说,可是很痛了,我们去找牙医拔牙好不好?

老爸笑说:医生拔就没有奖品喽!

帆帆没声音了,在沙发上磨蹭一回,又回妈妈身边说。

可是,你上次说我很勇敢呢。上次去找Zahnartzt的时候,很痛哎!我很勇敢,有没有奖励呢?

最后,帆帆的这两颗牙齿还是由牙医帮忙给拔出来了。

糟糕的是,帆帆从此只要站在乐高玩具的货架前,就一定不忘记把手伸进嘴里摇牙齿,不管是新长的那些,还是该摇下来的那些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