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英语开始  

2008-08-20 14:58:44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欧洲语言几大家里,德语和英语算近亲,相较之下,英语柔和自由,德语刚硬逻辑。

不过英语当世界语不是这语言好学或者好听,如果不是英国早期拓展殖民地有业绩,现在英语绝对不会是世界语。想到这碴,我就不太想学英语。可是形势让你闹意气吗,还不是得在屋檐下低头苦读?

很多不是靠英语吃饭的德国人告诉我他们喜欢看英文小说,但是不能说自己会英语,提笔时还要查字典。我不太能想象。我觉得背英文真很辛苦,一个字母不能差。背出来的,才看得懂,怎么会是看得懂,又不会呢?

 

兔子这学期开英语课了,我看着他们怎么学,学什么。

到现在为止他们是学说话!不学字母念音,不学国际音标,更没有语法。上课就是说话听话。兔子本来挺紧张,现在倒是放松了,回来还喜欢找<<小巫婆的故事>>来听。

故事里德国小巫婆飞的时候遇见风暴,被风吹去英国。幸好着陆在英国小同行家里。於是俩人各说各的语言,猜来猜去.....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