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兔子拿了“中”  

2008-06-21 07:53:02|  分类: 一本正经说道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篇属于泄私愤,其实不愤,有点怨,上这儿来诉苦伸冤。此文坚决不归入斗私批修类。

兔子学校里有个测验练习啥的,老师不给通知,兔子也从来不说,更不复习。我一点准备也没有,昨天冷不丁就看见兔子拿回个三分减---“中”那个水平的成绩回来,先是吃惊,看见兔子若无其事,又生气了。
“喂,这是三分,还是带减号的耶。”
“老师说三分不是坏成绩。”
“是不是还想拿个四分(中)呀?”
“不!”

不说了,想自己小时候做事做砸了,也是装没事的。心里并不是真不当事。
看那练习,字写得很认真,语法错误几乎没有,就是没写完。

看图作文是兔子最仇恨的,他不会给故事开头,但是开了头,就会写了。每次遇到这样的作业,他就在书桌前长吁短叹,叫苦不迭。我呢,多半沉不住气不管,也不想他干耗时间,就给他讲写事件的晒衣绳写作法:五个W(何时、何地、为什么、怎样、什么),遇到写故事,就把“何时”写成“从前”,最简单嘛。看他还不开窍,就叫他跟着W对号入座。

兔爸说,我其实一直帮他写了,起码帮他小人家想了。这次的练习让他意外了,这个三分才是他的真实成绩。
冤-啊-!

我叫兔子再写这个故事,半小时交卷,帮我洗刷不白之冤。兔子不含糊,用34分钟写了一篇挺生动的故事。
你小子在学校时咋就不能耐点儿呢?

不过对这个“中”我完全释然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