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同学  

2018-04-11 22:48:14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小吴和安娜同学的交往叫什么呢?

鸵鸟兔妈不能再掩耳盗铃了。这俩,每天聊天到凌晨,还从互相拜访发展到来家过夜了。

 

早恋好还是不好?

德国人说好,人要尽早经历爱情。德国父母说到孩子恋爱,都是喜滋滋的,尽管并不是当未来的女婿媳妇那么看待。

 

我觉得喜忧参半。

好处是,小吴情绪大好,懂事不少,乐于涉足以前不看的领域了。

10年级的时候,他们班全班同学都去学跳舞,小吴不去,他说为此可以放弃参加毕业的晚装晚会。现在呢?他在和安娜同学学跳舞,还在看视频自学,估计发现自己跟不上——人家安娜同学是学芭蕾舞的呢。

这几天,正在毕业大考的考试如火如荼之际,小吴和安娜天天在讨论毕业晚会的着装。

从来不爱拍人像的小吴,现在是拿着手机追着同学拍。

小吴周末就去找安娜,两个都还没有驾驶执照呢,能去哪里?回来小吴给看照片:安娜骑马,小吴骑车。

两个都在相同的两个交响乐队,又师从相同的小提琴老师,水平差不多。今天安娜去上小提琴课,小吴陪着。我说你俩一起上课得了,我省银子,你们还能弄个二重奏。

安娜吃素,这个在德国青少年,特别是女孩子中很流行。不是为减肥,而是为了爱动物。对此,小吴一向嗤之以鼻的,现在,他再不会再咬牙切齿地说吃素者都是神经病了。今天我给两个都吃素,小吴一声不吭地吃了。

现在若想单独跟小吴谈话,那是个如沐春风的过程。原先不爱多说话的小吴,现在你说哪儿他跟哪儿:学校的事情,学习的事情,视频照片,想法计划,他都敞开给你。

自己收拾房间,整理抽屉,估计为了视频时,能背景整洁。

 

这事的负面是什么呢?

时间和精力流失过多。仅仅就时间编排上看:读书温课现在最多算个副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7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