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事小记  

2016-01-08 23:20:12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一)

哈慈中学按照州教育部的统一规定,要求高中部学生今年再做实习。

老师说,请同学们到社会上去求职,不要再在亲属朋友圈子里转。吴大人于是想去我们借第一把小提琴的小提琴作坊实习。看来他很想试试木工手艺。

寒假最后一天,吴大人回来宣布,作坊的师傅拒绝了他的申请。

现在再去试哪里呢?

吴大人不想跟我说。

吴大人很僵化,老师说不要在亲属朋友的圈子里打转,他就执行成为:凡有我们熟人就职的单位都不去实习,这个可叫作茧自缚了。

 

(二)

吴大人在化学课上做了香皂。昨天用锡纸包严实了带回家,小心翼翼从书包里捞出来,一层层打开——我一看,差点以为是蛋糕。

因为肥皂气味没有,柠檬香气扑鼻啊。而且其中一块是完整的圆形,乳白色,月饼大小,勾引起我的冰皮月饼馋虫。

另一块碎了,碎片很像我圣诞期间烤的饼干。没冷透就急着倒出来的那些。

我埋怨吴大人不早点把这宝贝拿回来当圣诞礼物。

吴大人说老师今天才让拿。

我嘲笑他的肥皂像食物。他说“你没看安娜做的,那是没烤的蛋糕。”

哈哈哈,是什么成分放少了?

“不知道,反正老师叫我们自己试,法比安他们就做得很硬,很像石头。”

哦,什么颜色?(兔妈想到自己烤的第一个蛋糕,油少了,火大了,黑乎乎一个铁饼,硬得可以砸死人。) 


今天用碎片肥皂来洗手,很容易起泡,很好用诶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