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十五岁纪事——力大如牛  

2015-05-22 02:21:44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吴大人还是小学生时,我们一起听过一个故事,故事的主角是个羞怯遭欺的小男生马丁。马丁和同学出门滑雪时感冒了,他取出父母为他准备的药水,想不到药水被拿错了,瓶子上写的不是感冒药,而是小精灵桑姆的显影药。药水一晃,桑姆出来了,告诉马丁,他要什么,桑姆都能帮他实现,但是实现的时间都不长。马丁不信有这种事,就随口说:“我要我的力气立长三倍。”话音刚落,有人敲门,马丁去开门时,一下子就把门把卸下来了。

 

同学们,这不是神话,这是事实。

 

今天中午,吴大人从学校打来电话,报告一个灾难:他走过学校地下走廊玻璃门时,忽然发现对面有人来,于是用肩膀顶了一下玻璃门,想为那位同学挡住要关闭的玻璃门。想不到,玻璃门被吴大人用肩膀顶碎了。

听上去真不可思议,我真很难了解玻璃怎么会被肉肩撞碎。

 

等吴大人回家,先安慰一番,再问:你们学校怎么用这么烂品质的玻璃门呢?孩子冲进冲出的,多危险。

“房管员说那门是三层玻璃,上面可以站一头大象。现在碎掉的是中间的那层玻璃,两边的玻璃还完好。但是看上去好像整个玻璃坏了一样。所以要换掉。”

三层的玻璃?这么说是被您给撞成了内伤?功夫了得啊。

“可能要我们赔钱!”

这个不要太担心,我们有保险,关键是没人受伤吧?没有?太好了!同学们有没有都来安慰你?

“还安慰,他们都笑死了,五分钟不到,半个学校都知道这件事了,大家都来看热闹。”

这些没心肝的同学。那老师呢?老师安慰你了吧?

“老师让我说一遍事情过程,听完也是笑,还说太有趣了。”

我听了也笑。想啊,那厚玻璃门是可以当墙的。这个能撞碎,那你吴大人碰上水泥墙,估计能叫水泥掉渣。

吴大人终于也笑了,说自己真的没想到会弄坏门。“房管员安慰我说,我不是第一个要赔玻璃的,XXX,现在是毕业班的,他对着教室窗户踢足球,把窗户的几块玻璃都震碎了。”

 

哦,那个不算什么,那是古典式的破坏,你这个,可能会被传颂一时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