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矫正牙齿  

2012-09-28 01:23:39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兔子换牙都用拔的,我们警告他一觉得牙有动摇什么的动静,就要立刻报告,不然将来会被强制戴上矫牙器。
兔子说:他坚决不带那玩艺儿!宁死不戴!

兔子牙齿换完,还算齐整,就是下牙床那四门牙之一的左二将军是左等右等不出来。
拍片结果是宣告它根本不存在,直接被忽略了。
也许那-颗乳牙是不该拔的,即便动摇也不该拔。唉。

现在该牙齿的应该生长部位有一个牙洞。

话说以前众牙齿们很讲义气,大伙儿都尊重那个牙洞的领土主权。
可最近发现它们君子变小人了,纷纷向空隙处扩张势力范围,疏松了自己的紧密排列,把该牙洞挤成了一条粗缝,专门收集残羹冷炙。
兔子一吃排骨,就要伸手去牙缝里取肉丝。

暑假前,兔子忽然有个强烈的愿望:他要带矫牙器!
“你以前不是....?”
“可是我们班好多人都戴了,还个个骄傲得要死。”

有位有着两个漂亮儿子的妈妈告诉我:“好多牙齿完好的孩子都想方设法要让自己戴一段矫牙器,那是时髦。”
她的两个孩子都用过矫牙器,而且还是在小学时期,是乳牙都没换完的时代。外人根本看不出必要,她却找到什么特别医士用黄金分割原理计算出问题来了,给戴的不是普通的矫牙器,是镀金的托子,因为矫正的是牙床,是低龄儿童稚嫩的牙肉。

明白了。
又不明白了,这矫牙器不是一叫人痛苦又有碍观瞻的刑具吗?赶时髦还往这儿赶?


今天,“骄傲得要死”的吴兔子戴上了矫牙器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8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