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阳光下  

2012-02-12 16:05:07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兔子学习自觉,把功课看得比交往还重要。这是他乖顺天性带来的,是严格遵守纪律的模范。基于这个原因,咱不管他学习的事情,基本连兔子的作业都不看了,平时就盯个中文。
星期五发放期中成绩单。
屋外是阳光灿烂 (但是气温很低,白天都零下15°C),从门外进来的兔子也阳光灿烂。

当然不是门门优秀,但是成绩真的不错。
兔子对自己的历史以及拉丁文没有拿到一分有些郁闷,测验明明是一分,上课也积极发言,总成绩却还是二分;还有体育,他跳水都被老师免考了,可是总成绩也还是2分,因为手球一项他才拿三分。兔子自己的解释特别好笑,说“我只是不照他们的规则打而已”。
数学老师好,特地告诉兔子,下半学期上课时只要使劲发言,学期总分数就一定能,肯定能上去一格。

咱想奖励兔子个什么东西,他拒绝了我的三个建议,只要一本小说书。
这孩子少贪求心,怕也是兔妈那种不思上进类的。

这个周末放兔子生,想干什么就干什么。咱也记录一下这12岁的小伙子在玩什么:
1。他首先在凉台上捣鼓冰块,用长柄打火机烧水壶里倒出来的冰块,做冰雕。
2。衣服拖鞋完全湿透了之后,回房静静换上干衣服,掏出埋葬已久的生化战士,让有名有姓的战士甲给自己造的无名战士乙反射能量(在厕所的洗手池里)。
3。去大草坪掷标枪(自己砍的长树枝也)。
4。在电子钢琴上弹奏><<做个好汉子>>,中国国歌和德国国歌。-----他大概就会唱这三首。

最近兔子迷之又迷的电视剧是<<新包青天之七侠五义>>,百看不厌。倒是学了不少成语。由于字幕尽皆繁体字。他也能画描几个了。
他的中文最近进步很大,生词几乎过目不忘。但是要求不写日记。我们讨价还价的结果是我执笔,他写评语。
也行。

兔妈的日记这里写少了,可在那个大日记本上写多了。而且是图文并茂的--质量嘛,嘿嘿,是不宜发表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