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罢课--数学老师不受欢迎  

2012-11-20 00:57:54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兔子上个星期说他们上课时集体跟数学老师捣蛋,事先约好:老师提问谁都不要回答。

我新近向小罗妈学了一招,不管孩子回来汇报他们在学校怎样调皮捣蛋,一律不予置评,特别不能批评,不然你就再也听不到全面的、真实的汇报了。
这不,听到这种咱们还不了解原委的事情,忍下满肚子狐疑,还有”会不会得罪老师“的担心。

不予置评带来了连续报道:
第二天兔子兴奋地汇报说:“今天的历史课变成了开班会啦,我们五年级以后没有再开过班会。(历史老师是班主任),他本来只想简单问大家为什么数学课都不说话,可我们不想简单回答,因为大家都抢着要回答啊,时间不够不行!同学们要控诉的事情说了一节课还不够。”
兔子引述各位同学的经典发言:
“我们问问题,纳奥葆先生就说:‘这个?我三岁的女儿都懂了。’ “
”考完试,都要分析卷子哪,比如教拉丁语的托马斯先生会把我们的错误地方重新讲一次,如果还不懂,就再讲一次,有时候还把错误用法变成玩笑,让大家都能明白;可是纳奥葆先生会怎么做?他会说:‘你做错了!’  我们当然知道是错了,可错在哪里他怎么不说?他就叫我们抄正确答案,可是我们还是不懂啊。“
..........

总之,这数学老师是心高气傲,不肯耐心的,同学们中那些喜欢数学的,也不喜欢上他的课。
班主任潘豪斯特先生一直在听,说数学老师其实不差,很多高年级同学都喜欢问他问题。
”就算他会给高年级上课,我们也不喜欢他的方式!“
最后潘老师答应找数学老师反映大家的意见。

今天,兔子回来没有提这件事,问了一下,兔子说:
”纳奥葆先生向我们保证说他会改进,可是今天第六节课是数学课,我看纳奥葆先生一点 改变也没有。“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0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