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海岛上的兔子  

2011-03-25 03:45:20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进中学后,兔子他们班第一次去海岛过集体生活。
入学到现在,他们老师在每个家长会上都说这事情。出发前一个月,学校还给了个<<海岛集体生活守则>>,叫家长和孩子一起反复阅读。

去海岛,是为同学间增加了解,建立友谊,学习独立生活而去。
就是说度假学习社会行为,锻炼生活本领。

和小学不一样的是,兔子同学这次自己按照老师的建议准备行李,自己决定带哪些书籍作业。在出发前一个礼拜,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自己找合住的同学,再和室友同学商量带什么共享零食,房间海报和布置品,谁带音响,带什么CD,还有带哪些集体游戏工具。
临走,兔子对我说:”每天给我寄一篇语文(中文)作业来,我会很认真做完的。“

昨天收到了兔子的第一封信,说岛上天气好,天空蓝蓝的,海风暖暖的,几乎可以下海游泳了。(13-16°C)
信上说他激动得睡不着,后来有同学捣蛋来敲门,害他一夜彻底没睡觉。
信上说他们打集体乒乓球,很好玩。
还要问候外公外婆,爷爷奶奶---
真懂事了?还是老师给了统一格式?

兔妈特别激动,因为这封信,他全部用中文写,还写得很长。
兔妈不负重托,每天寄一篇语文作业去,就是写个小故事,然后给填充题,或者叫他回答点问题。

今天,兔爸接到了兔子的电话,兔子请求不要再寄作业了,因为他都快没时间玩儿了。

什么跟什么?怎么觉得我被弄得虎妈似的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