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2岁  

2011-11-14 20:50:47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次生日,兔子发了横财,暗自得意噢。
同学们都这么凑趣,都这么热情,彬彬有礼有家教。兔子在他们中间很快乐,很轻松。

这次他向同学们要书券。
预料会送礼的那些人,今年没有动静;而不在关注之列的人们,却赠了兔子厚礼。其实预料会送礼的,都只是我的朋友,为我而给兔子礼物,而意料之外的这些礼物是他”自己的“,和变成了他”自己的“那些朋友们。



之前一段时间,我很为兔子的??社会行为耽心,觉得他不太受欢迎。
可是能教的我教了很多次了,絮絮叨叨,整一个电影里的妈。”见到尊长要主动致意和握手哦,握手时要ABC,注意XYZ....。
兔子每次见到客人,基本上是从容做完手头上的事情,然后出来和客人照面,含羞地哈喽“一声。

人家成功母亲告诉我了,礼貌,是身传的,你孩子的行为完全就是你自己的行为。
得,明白了,咱自己就兔子现在那模样。
刻苦改造自己去吧。

不过,


看见兔子的同学们一个一个都彬彬有礼,家教良好的样子,很为兔子能生活在这样一个群体里感到高兴。
兔子自己在日记中也写,他把班级照片挂在墙上,因为他喜欢自己的班级;他生病也不愿意休息,因为他喜欢上学。

兔子昨天自己写了一篇博客,很满意自己12岁了。
这篇文章我也不需要修改了。
奇怪:平时说话,兔同学的语病多了去了,可是写下来的,语病却很少。
__________________

上一篇我讲到兔子有自满情绪,而且是在”良好“而不是”优秀“基础上的自满,因此掉下来一格,就成了中等。
我并不很在乎他的成绩,却对他满足于”良好“的夜郎精神不甚满意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