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免墨纸  

2009-10-19 14:45:18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兔子越来越喜欢写毛笔字。
不过他写字很慢,一笔一划都用推敲的。

礼拜天,有孩子在家过夜。上午10点孩子父亲来接的时候,兔子和客人正一起画一幅画,背景是一个中国亭子,前景是中国龙。画主要是客人画的,中国专家吴兔子替客人补充细节。
阳光下两个小男生认真作画,家长那欣慰呀。
缺点是两人越画越欢,客人不肯走了。

客人被我轰走后,兔子没忘记现在是写毛笔字的时候。
我们刚学几个生字:”象形字真奇妙,模仿形状把字造“。很难写的字!

姑姑寄来过一张免墨纸,兔子觉得用白水在免墨纸上写字好玩,就写个痛快。
我看他自顾自写,并不需要我,便抽身而去。
一分钟不到,兔子那边就大叫,”妈妈快点!“语气和”这里着火了“一样。
相信没有大事,咱做紧急状一片响声处理好手边的,再跌跌撞撞去看兔子。
兔子高举刚用水写的一行”象形字真奇妙,模仿形状把字造“说:”你不来,这象形字消失了,我写得特别好。“
免墨纸 - 兔妈妈 - 兔妈日记原来用免墨纸可以提高写字速度。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7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