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岁语录  

2008-09-06 22:44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爸爸妈妈每天给我听寓言故事,想从小故事里给我个大启示。我听出来的效果可不一样噢。

拔萝卜的故事告诉你们:“人多力量大”。
告诉我的是:“需要用力拔的一定是萝卜”。

电车车身上画有“美极”酱油图案。妈妈说,那是广告。
晚上看电视时,妈妈说,“哎,又是广告!”
我说:“对,那叫 ‘美极’! ”

对德国朋友各称其名,对中国朋友则需称叔叔或者阿姨。
所以我看到所有的中国人都会大声说,“有阿姨哎,还有叔叔哎!”
爸妈大窘。於是妈妈忙不迭教我常见的那个阿姨叫“莫英”,可以叫“莫阿姨”之类。
之后又有一亚洲女孩子迎面过来。我还是叫:“有个阿姨哎!”
妈妈轻声问,“你认识?她叫什么?”
“莫英,莫阿姨哎。”
因为我明白了,所有的亚洲女人都叫莫阿姨。
 
桑妈妈大肚子了。妈妈叮咛我不可冲撞她。因为BB会不舒服。
我有另外的主意,可以让大家平安。
我要和桑妈妈玩之前,先去她肚子前通告一声:“BB,注意抓住了!”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