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忘记说了,你们应当帮我出题目  

2008-08-28 12:10:43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兔子昨天回来时,是和两个小朋友一起走的,到家都不肯分开。又闹了好一阵子。
朋友看见桌子上的生化群魔,大为惊叹,兔子说,里面的房间里还有更多,但要进里面,你们得先脱鞋。
俩小孩乖乖除鞋,外间顿时脚臭冲天。

一个小孩先走了,我提醒兔子下午约了其他朋友,要快快做功课了。
兔子对剩下的这个朋友说,“噢,对了。你快走吧,我下午有朋友来。”
叫福禄的朋友说:“我回去也先赶功课,咱们下午见!”
“我有约了....”
“没关系,我还是可以来!”
喜欢福禄小朋友的这种粗糙劲儿。

下午朋友玩够回家后已经是黄昏,兔子吃晚饭,看电视,八点,关了电视,还没想睡觉。

我看看他的书包,家长会上老师说这个礼拜有两个测验,下礼拜一还有一个听写。
明天先考地理。
兔子说:”忘记说了,你们应当帮我出题目,问问我哪个国家在哪里,看我多快找出来。“

测验就这么不算一回事。

随口讲了几个国家,兔子在地图册后面找到国家名单上的经纬座标数,再回地图上去看。
操作熟练。
兔子催我再出题目,这次使坏,直接在地图上把国家指给我看。
”没办法,我都知道了嘛。“

我叫他找格陵兰,他们地图上居然没有。
原来,三年级学的地图,还不是面面俱到的地图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