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挥挥手,向前走  

2008-08-13 18:04:35|  分类: 小资园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兔子进幼儿园时,怕陌生,爸爸陪了他很久。

老师丽丽说,“这样不行,我们让他哭一次吧!”她抱住兔子,叫爸爸转身走。兔子哭得撕心裂肺。爸爸狠心继续走。走到门外转身,丽丽抱着兔子在落地窗前,丽丽笑着招手,兔子哭得只剩一张嘴张着。

两个小时后,我们悄悄回去看。老师急忙打手势叫我们撤。

老师后来告诉我们,兔子那日哭了两小时才安静下来,开始看大家。

 

后来兔子接受分别,但告别还是用哭的。

 

再后来是依依不舍的在窗前贴着看我们走。

 

终於有一天,他在窗内高兴地摇手,安慰着别的想哭的孩子。

直到离开幼儿园,兔子总是要在窗前,目送我们, 喜悦着或者失落着。

 

现在兔子每天去学校是自己去了,走的时候,还是频频回头,向玻璃门里面的我们摇手,后退着走。脸上挂着笑,很灿烂,朝阳一样。

 

他在窗外的身影大了,越来越大了。

他的眷恋还是那样温暖,叫兔妈总有些不舍。

 

从前兔爸抱起小兔子时常会说:真不舍得你长大。

 

现在,我在玻璃门里也这样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