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师的评语  

2008-07-01 10:56:08|  分类: 形势所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每年到学期末,老师要根据学生全学年的表现给予评定。

一年级的孩子没有分数,老师的评定写了三大页,比成绩还要显明地总结了学生的表现。

二年级,老师给评分了,成绩之外,还是有个略简单的评定。


这是老师作为教育家对孩子的观察,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父母认识自己孩子在社会上的表现。

评定的形式好像是老师写给学生的信,其中让人感觉出一个老师对学生的了解,看出老师观察孩子的细致。


头脑分

亲爱的若帆,

今年你还是和去年一样的安静和拘谨。你总是这么叫人放心和信任,你乐于助人,热情友好,而且你有与人合作的能力。

学校的规定你基本是遵守了的。

对大部分课堂上的学习工作,你安静谨慎地去做。但是我也看见,只有被要求完成的任务你才去参加,并且专注于完成。

若帆,相信你自己!

 

书面功课你能一气呵成地完成,而且是独立完成。最近一阶段,你写字速度变快了。交给我的作业,总是那么整洁,那么完美。

对新形式的作业,对新内容,有时候你表现出不肯定,你等待别人为你进一步解释,那之后,你通常就会自主完成功课了。

工作行为          成绩()  

社会行为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成绩()

     

学习进展情况和各课成绩

宗教:

你积极参与,听了圣经故事之后,能复述出所听内容。作业态度是积极并且仔细的。

 德语:

阅读能力还要加强。对新文章,你会在浏览之后复述出文章的内容和含义。

你能用概括手法,描绘图画中的连续行为,你也能完美的完成命题作文,描述自己想象的故事。

学过了的正确书写法你已经运用自如了,所以抄写课文和听写时,你错误很少。

就是撰写随意文章时,你也能注意书写规则,你的手写体干净整齐。

 算术

100的范围内,你可以毫不费力地对付加减乘除,几乎是没有错误。不过,你需要多些时间。

你会准确、自如地测量长度,准确地计算买卖价钱,准确地看钟表和计算时间。

你有能力看出应用题文字后面隐藏的数学题,将它们变成数学题式,给出正确答案。

 自然

看上去你很喜欢自然课,你知道一些简单的前后联系,还能表述出它们来。你有能力在课堂上结合生活实践讲解。

自然课的作业你做得就事论事。

 美术课

你喜欢美术课,自始至终喜欢画画作业,你证实了你的绘画表现力和绘画技巧。

 音乐

你热爱音乐并投入,对所学的歌曲你能掌握正确节奏,音律听力准,复唱正确。

 体育

你喜欢体育。无论是追逐游戏还是其他游戏,带球还是不带球,器械体操或垫上运动,你都表现出了灵巧。

 成绩(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