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厕纸的去向  

2008-06-20 08:22:35|  分类: 相声素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厕纸的去向
兔子每次上大号之后,一卷厕纸就剩小半卷。
刚会自己擦PP那阵,咱鼓励他,一卷正在用的,加一卷备用的,双手奉上,全用了咱也不皱眉,培养自立嘛。

兔子长大了,但是用纸习惯真没什么改变,每次如厕,一卷厕纸剩半卷是常态。上大号的时间也是超长。

好奇他是怎么用纸的,就偷袭了一次。(兔子上厕所严厉关门,非请莫入。)
结果发现,他在马桶上捧着一小盆的水,撕一团厕纸后蘸水揉成纸浆团子,往瓷砖墙上瞄准了扔,一格瓷砖一滩纸浆。

你,你,你!

八岁了,该知道家计了,咱劝他如厕时换个爱好,比如看书,学学大人的好榜样嘛。
可厕纸还是少得快,这次又是为什么?
第一当然是旧习不改,第二嘛,人家知道废物利用了。不知道哪个老师教的:厕纸中间的芯可以做飞机和潜艇的机身,兔子现在着急着要做这个,收集厕纸芯就是当务之急。为此他拿到厕纸就急着把纸全扒了。

儿啊,你这是为蛋杀鸡呀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