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没有给予信任  

2008-05-13 08:44:37|  分类: 相声素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对话两则
兔子最近爱国情结直升,真心话--我没从爱国主义方面教育过他。
看看题图的照片,兔子等饭菜上桌时随手给我画的,看得我吓一跳。

前一阵的风潮波及儿童节目,我们连儿童新闻都不让看了,不想做太多敌对评论。儿童的心理不好把握,很容易偏激或者误解。兔妈崇尚博爱教育。

兔子上礼拜五说到礼拜三都不用上学,我不信:为圣灵降临节两天,难道放大假不成?再说老师没有给通知,通常这时候老师放假要给书面通知的。
我不相信兔子说的,早上还是一早叫他起来,推他去学校。
兔子很烦恼地反抗我,我说,这个圣灵降临节不是什么大节,你肯定弄错了。
兔子不服:“没错怎么办?”
我说:“你错你背一首唐诗,新的;我错任凭处罚!”
兔子说:“我要叫你喊口令!”
“喊口令干什么,你要做早操啊?”
他是说叫我背绕口令的意思。
便宜我了。

今天看见博客上地震的报道,非常震惊。正想深入了解,门铃炸想,兔子回窝了。
“你错了!学校门都没开!”

我背一首“四十是四十”,过关。
教训:应当相信兔子,老师不给书面通知,是因为相信孩子的理解力,我这个妈却不相信。

兔子看见我在看的消息,问是不是西藏人闹的。
不是,是地震。
兔子在不莱梅科技博物馆看过地震原理,看过模拟地震屋,只觉得是好玩的事情。
我说:已经有两万人死了。
兔子听了一吓,吃吃问:“那救过来多少?”
死人不能救。
“我是问还有多少人被救了?”

我写这篇博文,兔子在看连环画<<地震求生记>>,忽然说:“这下德国人,西藏人高兴了。”
我先结束一下,教育兔子去。---地震可不是他们放的,和纵火不一样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