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汗颜  

2008-04-16 11:49:02|  分类: 一滴滴牢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看见一则博客,一中关村的精英小孩,发布了他的一周日程安排,兔妈看了叹为观止,彻底拜倒。
有望子成龙之心的爸和妈们呀,研究学习,贯彻落实这个日程表吧。



日程表:

周一到周五作息时间:早6:30起床,爸爸送我上学,7:20前到学校,下午5:15放学,爸爸接我回家。

周一晚上6:00-8:00在中关村学习奥数

周二晚上6:00-8:00老师上家补习2年级奥数

周三晚上做作业、练习小提琴等等

周四晚上6:30-8:15,在亚运村学习LILY英语,现在已经到了感高班了

周五晚上做作业、练习小提琴等等

周六安排:

上午8:00-9:00到小提琴老师家上小提琴课

上午9:30-10:10到海淀少年宫学唱歌(应该是一个小时,我先唱,唱完里就去学画画)

上午10:10-11:45在海淀少年宫学画画(我很喜欢画画)

下午1:30-3:10  在人大附近巨人学校学习奥数(尖子班)。下午4:00-600我可以到公园玩哦

可以睡个懒觉了。呼....呼....

上午10:30-12:15 在亚运村部学习LILY英语

下午1:30-3:10  在人大附近巨人学校学习奥数

我在每天早上上学的车上,爸爸要求我听lily 英语磁带,放学时可以听广播。

晚上还要抽时间完成作业,学校作业不多,主要是奥数作业和练习小提琴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