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兔妈笔记

六百多篇日志,一千多张照片,一个小孩长成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英雄兔子  

2008-02-16 07:07:57|  分类: 兔子小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兔妈刚刷了大标语说要不问成绩,鼓励后进,昨天就问成绩,并且嘲笑兔子了。
悔!

奇怪,兔子很用心做练习的话,每次会有一个错误。(不用心做的话,错误会更多。)
前几天,他带有一个错误的数学测验回来时,我还记得表扬。
听写练习,他操练多次了。每次有个小错。
昨天看到测验单上又是带一个错回来,我忍不住取笑他了,不是很坏的名字啦,我叫他一错大师。
以为他听不懂,大师总是好词!

他很生气,说我是大错妈妈。
兔子温驯,这样反唇相讥的话,表明他很愤怒了。
兔妈妈伤害了兔子,心里难受。

下午,兔子做自然课的作业,写野兔。
给的阅读材料上说,野兔是胆小鬼,特别会逃跑。它只有一个时候是勇敢的,就是和同类打架的时候,它们会打得头破血流,皮开肉绽,而且除非一方趴下,否则战斗还会持续。
后来一看兔子写的,吓了一跳。兔子写:野兔是勇敢的动物,跑很快,喜欢在草地上玩。当它愤怒时,他会勇敢打架,打得头破血流,皮开肉绽,而且除非对方趴下,否则战斗还会持续。

我觉得这是阅读理解的问题,就把兔子叫来,严重教育。
兔子沉默。
我叫他再看一次阅读材料,把内容复述一遍。
兔子念了,很不耐烦。
后来他顺我的意思修改了句子。

晚上我向兔爸报告这个重大差错。
从来不懂人心,不察秋毫的兔爸说:
“大家叫他兔子,他真把自己当兔子了。可爱的兔子怎么会是这材料上说的那个样子呢?一定要是他写的那样才是英雄动物嘛!”

啊哟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